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2020年自考复习过程中存在的误区

时间:2020-07-17         http://www.gzzkzsw.com

   2020年自考复习过程中存在的误区

  1.以“纲”为纲。考试大纲是考试命题、自学和社会助学的依据,是自学者学习和考试的指南,考试大纲的意义不言而喻。然而,许多自学者对考试大纲很少问津,以致问及考试大纲内容,大都一脸茫然,不知考试大纲作用何在。

  2.以“本”为本。认真阅读教材,掌握基本理论、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阅读教材是最基本的学习环节。认真领会了教材的内容,才能在理解的基础上强化记忆,扎实地掌握本书的基本理论、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如果不把教材真正弄通弄懂,就忙于作复习题、作业题,甚至阅读其他教学资料,必然事倍功半。

  3.学会学习。对自学者来说,会学比学会更具深远意义,会学者终身受益。要学会学习,就要学会打基础。学会打基础,必须学会学习的基本方法和技能,掌握打基础的本领,打好基础不容易,基础知识常因看似容易而被人忽略。

  4.持之以恒。自考前夕,自学者全身心投入复习迎考。有的自学者挑灯苦读,夜以继日,由于平时未曾放松,加之考前的奋力冲刺,他们终于以优良的成绩顺利通过各科考试,赢来了胜利的微笑。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