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制力不高?贵州自考本科生怎样挣脱诱惑

时间:2021-01-26         http://www.gzzkzsw.com

   自制力不高?贵州自考本科生怎样挣脱诱惑

  1、制定真正被认可的目标和执行计划并坚持下去

  另一个经常难以持续学习的原因是自己的计划不合理。我们总是盲目自信地为自己安排一个完整的学习计划,最后却发现自己完成不了。你积累的越多,你就越不想去做。

  正确的方法是每天给自己安排适当的任务,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地执行,然后根据水平和实际情况逐步增加。

  例如,今天的学习计划是错误的。然后,到第三天,你的学习计划可以被添加到复习两个错误的问题上。能达到的目标就是目标,否则只会增加焦虑。

  2、不要让过去的想法欺骗你的大脑

  每次你不想学习时,你必须注意脑海中闪现的想法,并设法说服你不要学习。

  举个例子,当我学不懂的时候,我脑海里会有一个声音说:我会玩我的手机5分钟。我要躺一会儿,晚上再做。我会在睡觉前尽快做完···

  当这些念头闪过,我们必须马上醒来。今天看看你原来的计划,看看你现在在哪里。然后你会强迫自己先完成任务,然后休息。对自己严格要求。

  加油,备考之路并不总是那么平坦,对自己狠一点,更容易取得成功。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