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学考试技巧:看大纲如何提高分数

时间:2022-06-0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学考试技巧:看大纲如何提高分数

  如何利用这短时间提高成绩,最有效的方法是看考试大纲,保持记忆兴奋。

  按大纲列出的知识点回忆答案,暂时想不起来的,或感觉答得不自信,抓紧翻阅课本查找,认真背诵两到四遍,然后再回到大纲,以此方法继续往下复习

  理科类的课程,像高数和计算机,适合对比大纲和公式,主要用公式来串点,在背公式时,回忆公式的应用,并看大纲列出的知识点关注哪些问题,该用哪些公式解决。

  理科类课程看大纲除了要解决名词解释等硬知识点,更重要的是公式组合的理解和运用。

  建议最好在串过一遍课本后,把教材上的例题串一遍,不必埋头解答,直接看答案,理解其中的原因即可。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