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2016年写自考毕业论文应注意的事项

时间:2016-03-18         http://www.gzzkzsw.com

   每次到写毕业论文的时候,很多考生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写。贵州自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写毕业论文的方法供考生们参考。帮助考生们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拿到毕业证。

  首先“选题联系实际”

  自考生在撰写毕业论文的时候,第一步就是选题。一个恰当的选题可以为整个论文撰写奠定一个良好的开局。不少考生以为毕业论文基本上都是上万字,题目做大点比较容易,却不知自己已经走进了空洞无物的写作误区中。

  其次“文献来源要正规”

  对于毕业论文来说,文献资料的引用和搜集必不可少。引用文献的第一个作用就是佐证论点,使论文内容充实。但需要注意获取文献材料的来源一定要正规。贵州自考网老师建议,对多数专业的考生而言,要尽量去图书馆翻阅期刊或从“中国知网”、“维普资讯”等专业期刊网站获取资料。

  很多自考生而在寻找文献的时候都是在网上胡乱搜索一通就使用网上的文献资料。网上资料由于缺乏规范编辑往往有很多错讹之处,甚至有断章取义的地方,容易误导考生。

  最后“论文要注意原创度”

  很多考生在写论文时,大多都是在网上寻找的内容这样是不行的,这样就导致论文的原创很少从而导致不合格。所有我们不尽要利用网上查找到的内容,还要把上查找到的内容大修改,通过自己的理解跟话语,重新表达出来,这样论文的原创程度就会大大的提高,这样就不会让我们的论文存在相似度高而不合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