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论文写作注意事项

时间:2021-06-0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论文写作注意事项

  1、论文格式一定要规范!格式不对写的再好也是零分!不确定、不懂的地方多问指导老师。

  2、论文的任何一个环节只要老师提出建议都要去听,去改,千万不要和老师抬杠。

  3、论文里面尽量别出现“我”这个词,把需要写“我”的地方改成“笔者”,或者用“本文”来替代最好。

  4、论文不要有感叹号!!!应该以陈述句为主,问句主要在写文章的结构和结论的时候使用,其他的地方能少就少。    

  5、全文的结构,题目,摘要,前言,第一节,第二节,第三节,结论。  

  6、对别人的结论表示否定的时候,一定要文明!就算你心里觉得别人观点不对,也要文明地表示,某某的观点或许有错误。

  7、标点符号要规范,逗号,句号,分号,冒号,引号,书名号。  

  8、论文要重复,不断强化你最中心的思想。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