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成人高考复习资料

成考专升本英语难吗?基础不好怎么办?

时间:2020-08-10         http://www.gzzkzsw.com

   成考专升本英语难吗?基础不好怎么办?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成考专升本英语的题型分布:

  专升本英语考试的试卷总分是150分,考试总时间是150分钟。英语试卷是8开纸,分左右两面,共7张纸,14页。试卷主要分为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大部分,选择题包括语音、语法与词汇、完型填空、阅读理解、补全对话几大题型;非选择题主要就是短文写作。

  其次就是对于成考专升本英语的难度:

  其实成考专升本英语基本上考的都是高中的知识,大家只要好好复习,长期积累掌握学习方法,相信难度也不是很大。

  那么关于基础不好的考生如何通过成考专升本英语这个问题,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吧:

  1.单词

  在考试之前,考生应将大纲规定的语法范围学习好、掌握好。考生应将3800单词记熟,如不能完全记熟,也要做到看到单词知其意思。值得注意的是,除了3800单词,还要注意与之有关的词组、分词及前后缀的使用。建议大家在记忆英语词汇时可以利用组对、分类识字、联想、循环记忆的方法。

  2.语法

  语法对于英语的学习是很重要的,建议英语基础不好的考生可以先掌握一下英语语法知识,在答选择题的时候一般会考核到,把该记的知识一定要记住。另外可以下载一些专升本英语考试必考的词组,每天规定自己记忆多少,日复一日,相信会有效果的。

  3.多练习

  大家还要注意真题的练习,通过真题来检查自己都有哪些弱项,做好充足的复习,加强锻炼自己的弱项使之提高。对于真题中的知识点要反复记忆好多遍,才能形成深刻记忆。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