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成人高考动态

大家一定要当心贵州成考函授报名的骗局

时间:2021-05-18         http://www.gzzkzsw.com

   大家一定要当心贵州成考函授报名的骗局

  骗局一:包过

  无论参加任何考试,花钱包过都是不正当机构常用的骗局。要知道作为国家认可证书,考试都有严格规定流程,靠花钱肯定是行不通的,因此,学员一定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试图走捷径。

  骗局二:花钱买证

  不用学习和考试就能拿到证书,这是每个考生都梦寐以求的,不良机构正是抓住考生这一心理,打着花钱就能买到毕业证的幌子来招生,如果重庆成考考生相信了这些话,一旦交了钱对方就会拿钱跑路,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骗局三:考前给答案

  作为国家承认证书,考试命题由全国考委统筹安排,分别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区域命题、省级命题三种办法。试题(包括副题)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启用前属绝密材料。因此,机构要想砸考试前弄到答案,可是没有那么简单。

  骗局四:不过退费

  为了扩大招生,一些培训机构会承诺“不过退款”,但是一旦把钱交了,最后考试成绩没过,不正规机构也是不会退款的。因为双方没有签订这方面的合同,所以想要追回这笔钱,几乎不可能。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