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成人高考动态

专升本药学专业学什么,就业方向都有哪些?

时间:2021-06-01         http://www.gzzkzsw.com

   专升本药学专业学什么,就业方向都有哪些?

  药学专业主要研究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合成、药物分析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进行药品的研发、生产、加工、质检、销售、管理等。比如药物质量的检验鉴定、药品的销售管理、中成药、西药的研发等。

  该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一定的实验技能,能够在药学领域从事药物研究与开发、药物生产、药物质量控制、药物临床应用和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药学专门人才。

  药学专业学习的主要课程有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人体解剖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生药学、临床医学概论、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分析、药物动力学等。

  根据数据显示,药学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保健品的需求也在增大,因此社会上对药学类专业的人才就很急需,药学可以说是在世界各大经济领域发展最快的门类之一。

  药学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从事药品销售代理,或者去制药厂、医药研究所等从事各类药物开发、研究、生产质量保证和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工作。除此之外,还可以担任药检人员、医院药剂师,从事与药物合成、药物制剂、药物检验、药品生产与营销等有关的工作。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