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大学自考

2018年贵州大学自考行政管理专业简介及就业方向

时间:2018-03-25         http://www.gzzkzsw.com

162-p00329.jpg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行政组织理论、行政法学、中国近代史纲等方面知识,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行政组织理论、公务员制度、西方政治制度、行政法学、领导科学、公共政策、社会学概论、中国行政史、中国文化概论、英语(二)、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毕业论文等。

  就业方向: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

  政府公务员——政府单位的行政管理工作;

  企业行政职员——企业的日常行政事务及有效运转;

  企业人力资源专家——发挥你对人和组织的了解。

  随着就业市场竞争的更趋激烈,学历的重要性也就日益凸显,而且很多求职者也发现,企业对于学历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希望能够招收那种拥有正规过硬学历的人才。近日,教育专家建议,对于那些没有普

  在选择好的自考培训机构之外,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对于学员们来说同样重要。因为这决定着学员们以后的就业前景。据记者了解,行政管理专业一直是一个热门专业,因为其本身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此外,从就业角度来说,行政管理专业的优势也非常明显。行政管理,就国家而言,就是依法行使国家权力的一种管理;就机关组织或单位内部来说,就是一般的行政事务的行政组织理论、行政法学、中国近代史纲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

  所以,行政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有广泛的适用性。他们不仅可以从事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部门,也可以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涉外经济管理部门、经济监督检查等管理部门从事政策和法规研究及实际工作。另外,也可以在学校、科研部门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或者进入中外大中型企业做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中国改革开放需要越来越多的行政管理人员,而在这个领域有很大的缺口,有公司专门要招行政管理专业的人才,所以行政管理就业前景应该不错的。这大概就是近期广大求学者学习行政管理的主要原因。

 

  点击进入查看自考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