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安排

贵州省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的补办方法

时间:2023-08-17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省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的补办方法

  1、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贵州日报(其中一家即可)刊登毕业证遗失作废申明,内容需包括姓名、专业、毕业时间及毕业证书号等信息,并购买一份报纸。

  2、书写一份补办毕业证申请(无固定格式,写清个人信息及毕业证信息即可),连同报纸、身份证原件、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一寸蓝底大头照及一张毕业证复印件(尽量提供)到自考处606办公室陈老师处办理

  贵州省自考与成考哪个更难?

  答:贵州省自考更难,成考比自考考试更容易通过。

  成人高考单科满分有150分,高起专和专升本总分450分,录取分数线一般在120分–200分之间。也就是说每门考试需要在40分就可以通过考试了。自考相对来说,题目难度比较大,每门课程需达到60分则考试通过。考试科目基本在13-20门不等,但含金量较高。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