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贵州自考10月统考报名开始

时间:2016-06-1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10月统考报名开始

  贵州自考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与成长,已经趋于成熟,为许多高校和社会输送了一批批的人才,我们的宗旨是提高你的学习能力,让你快速高效的获得本科学历和文凭,打造高素质的人才,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既能获得学历文凭,也能获得提升自己的机会。

  在金秋十月的考试中,大家是不是能获得良好的成绩呢,离考试还是有许多时间的足够大家抽取时间复习,统考是对于每一个考生来说都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所以大家记得在工作闲暇之余看看书,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吧。距离统考开始还有四个多月,在这里有许多同学会问及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在这里贵州自考通知大家,10月的自考统考已经开始报名,希望大家联系好老师,做好相关报考科目的安排,能保证你不会缺报,以免会浪费提前半年毕业的机会。

  10月统考报名相关工作事宜已经展开,考试应与老师联系,和在网上看看下发的相关资料,做到及时准备好材料,快捷报名,早日取得本科学历文凭。

  自考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