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网络教育提升学历的适合人群

时间:2018-06-26         http://www.gzzkzsw.com

   网络教育提升学历的适合人群

  一般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成考或者是成考、自考,但是也有很多在职的学员还要忙于工作事务和照顾家庭、孩子,不能保证按时参加学校安排的统一课程或辅导,因此往往导致跟不上学习进度,逐渐落后甚至辍学。而远程教育则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学习的时间和地点不受限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避开忙碌的时间,自主选择相对轻松的时间来学习,比较好地处理了学习、工作和家庭的矛盾。

1529817288(1).jpg

  “授课方式灵活,学习时间和地点都不受限制,便于在职人员个性化选择学习等”,目前远程教育已经成为社会在职人员提升学历水平的主要方式之一。

  远程教育其显著特征是,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章节开始学习任何课程。远程教育便捷、灵活的“五个任何”,在学习模式上最直接体现了学习和主动学习的特点,适合现代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基本要求。

  在职人员学习的最佳途径就当前社会发展的态势看,知识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导致在职人员的工作压力加大,生活节奏加快,加上现在多数在职人员没有时间去学校接受教育,而他们又普遍有较强的求知欲,想通过各种途径为自己“充电”,以增强自身竞争力,适应未来新环境的挑战,因此远程教育就成为他们的理想选择,从而将影响更多人的生活。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