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兴义自考

黔西南自考专升本哪些专业容易考过?

时间:2023-07-31         http://www.gzzkzsw.com

黔西南自考专升本哪些专业容易考过?

  1、汉语言文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排名第一是毋庸置疑的,科目又少而且也没有高数等科目,考起来相对轻松。一般顺利的话,一年半左右就可以考完所有的课程,接下来就是申请毕业和学位了,总体上学习汉语言文学专业是没有什么难度的。

  汉语言文学专业前景也是挺好的,就业机会多。比如毕业之后可以选择传统的编辑出版,或者是文案的编辑、语文老师、文化创意写作方向,或者是政府机关的公职人员,汉语言文学专业就业面很广,可从事的工作有很多。

  2、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一共有12科课程,文科类专业,课程设置也很简单,大多数都是一些幼儿的专业知识,不是很难掌握,没有复杂的内容。

  学前教育专业学完之后可以考一个幼师资格证,现在幼师这个行业严重缺乏人才,需求量大,有些学习这个专业的人还没有毕业就被预订,可以看出这个专业是有多热门,毕业之后找工作很简单。

  3、行政管理专业

  行政管理一共是14科,也没有高数等科目,基本都是理论知识,且容易申请学士学位;考生只要肯花时间与精力,是很容易通过考试的,行政管理专业也是报考公务员的热门专业,如果后期有考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的打算,可以选择报考这个专业。

  行政管理的专业的后期就业方向主要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从事行政文员、行政协理员工作;或者从事中外大中型企业前台秘书、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工作。

黔西南自考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

  3、考生报考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申请毕业时须通过“前置学历”认证。如果不能提供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是无法办理自考本科毕业的。

  自考的特点

  1、没有入学考试,只要想读就行,不受户籍、年龄、职业、学历和招生计划的限制。

  2、学习时间自由,报读晚班、双休班、运转班、函授班、全日制班均可,中途可以间断。无论是否在校或是否在职,都能选择到适合于自己的学习时间。

  3、学习地点自由,在全国各地均可参加学习,考试成绩在各省市间可以转移。

  4、学习速度自由,最快一年毕业,最慢无限期。考不及格的课程可反复重考,直至毕业。

  5、选择专业自由。专科设有43个专业,本科段和独立本科段设有42个专业,涵盖十二大类,可以自由自主地选择你爱好的专业。

  6、该文凭含金量高。学分制国家统考,既保证了每个坚持学习的学员都能毕业,又保证了每个学员的毕业质量。该文凭不但在中国承认,还得到英、美、加、澳等几十个国家认可自考毕业生出国留学可免修已取得合格成绩的课程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