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兴义自考

黔西南自考与成考哪个更难?

时间:2023-08-09         http://www.gzzkzsw.com

黔西南自考与成考哪个更难?


  答:黔西南自考更难,成考比自考考试更容易通过。

  成人高考单科满分有150分,高起专和专升本总分450分,录取分数线一般在120分–200分之间。也就是说每门考试需要在40分就可以通过考试了。自考相对来说,题目难度比较大,每门课程需达到60分则考试通过。考试科目基本在13-20门不等,但含金量较高。
  参加贵州自考要什么条件?

  凡在我国境内居住或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居民)、海外侨胞、外籍人士,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身体健康状况和既有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专业,报名报考省高等教育贵州自学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如护理专业、监所管理专业等),考生须按照有关规定报名报考。报考本科专业的考生,必须在本科毕业前,获得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贵州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方能取得贵州自考本科文凭。

黔西南自考本科考试内容有哪些?

  公共课约3-5门,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为必修课。不管什么专业都需要参加这三门课的考试。

  专业课程大约有8-10门,专业课程的设置由各主考学校针对学校本专业的教学要求而定。是指与专业知识和技能直接相关的基础课程,有的还设有学位课程的专业课程和非学位课程的专业课程。

  部分专业的专业课也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是必须要通过的课程,选修课是指根据专业方向选择几门相关的课程,自考本科考生只需选择自己专业方向相关的几门即可。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