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本科

贵州自考本科学历有用吗?

时间:2013-10-3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学历有用吗?有用。理由:社会认可,国家认可

  自学考试因为学起来不容易所以含金量是很高的,一般单位对自考的印象也比较好,自考试一个学习的过程,因为自考绝不是“取证班”正因为这样自考才能得到到这样高的认可。目前世界上共有26个国家承认中国的高等教育自考学历,国家也有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工资、户籍管理上享受与普通高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同等教育。

  自考本科学历有用吗?有用。理由二:含金量高。

  自考、成人高考、电大、网络教育四种文凭中含金量最多的是自考本科,相比之下自考本科的作用是最大的。

  自考本科学历有用吗?有用。理由三:自考本科通过率高。

  无论是自考、成考、电大还是网络教育,如果没有通过考试,那么是没多大的含金量的。只有通过考试了,才是真正的有用,而自考本科通过率是很高的,经过官方调查得出自考本科的通过率高达87%,只要认可了自考本科有用,那么下一步自考本科能否通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只要你努力,很容易你就是这87%里面的一员了。

  更多关于自考问题请登录贵州自考网:www.gzzkzsw.com/

  咨询电话:0851-86648018‬ 85752432

  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八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