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本科文凭有什么用

时间:2016-04-10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本科文凭

  近年由于国家的改革,本科学历的获得给学生增加了许多的难度,有许多学生因此就失去了获得本科文凭的机会,一部分人止步于专科学历,在这里我要给各位学生说:“你们的机会来了,本科文凭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

  面对就业门槛的提高,你不想考个本科文凭吗,在这里的话你就应该提升自己的实力与文凭,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国家承认与学校招办的文凭—自考本科,自考本科是经过国家承认的,文凭全世界都能用,现在的国内外都承认我国的自考本科文凭,我们能获得同等的就业机会。自考本科是给学生高考失利后的再一次机会去获得国家的本科文凭,能圆了学生的本科毕业证的梦想,使得学生能更好的获得公平竞争的机会,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一、自考本科文凭的好处:

  第一,没有时间限制,给我们许多学生时间上的方便的,让许多学生都能有充足的时间去参加考试。

  第二,对报考的学生没有条件限制,只要考生把考试科目考完即可,不打扰你工作或者学习的时间。

  第三,考试时间灵活,让你在空闲时间能把考试考完,不会麻烦。

  第四,学历是国家承认的,能让你在就业上获得公平起跑的机会。

  第五,自考本科时间短,获得毕业证的速度快,获得效率高。

  你现在是上班族吗?是不是担心没时间没精力来学习考试;是不是不肯放弃工作机会来考试;是不是遗忘太多怕考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能让你的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轻轻松松能让你获得毕业证,我们能做到省时、省心、省力,让你能去工作又能拿到你的毕业证,我们的速度快且效率很高。

  二、贵州自考本科相关事宜

  第一,学习费用低廉,相对于成人高校的其他教育方式,经济得多。

  第二,学历正规文凭过硬,自考文凭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承认,而且在世界上也得到各国的认可。

  第三,没有报考的年龄限制,免试入学。

  第四,自考没有户籍限制,考生可凭身份证就能在你想要选择的地方报告,方便快捷。

  第五,适合人群广泛,无论是在校大专生、高中生、社会工作人员等一律均可参与报考。

  第六,含金量高,自考本科不仅能从事公务员事业单位的招考,而且还能在用人单位与就业机会面前有公平的本科文凭起点。

  三、贵州自考主考院校

  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

  四、贵州自考专业

  本科:行政管理、法律、会计、财务会计与审计、金融、工商企业管理、学前教育、艺术设计、旅游管理、动漫设计等等更多专业点击进入

  专科:视觉传达、汽车运用技术等。

  现在的社会就业看的是什么,看的是文凭,你有了文凭就会多了一把开金的钥匙,只有你有进入金库的机会,你才会像一颗金子散发出光芒,如果你连进入金库的机会都没有,那么你就只能在外面成为普通的一个大众,永远没有展现自己的机会。为了自己能像一个金子一样发亮那就去取得你该有的本科学历吧。

自考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自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