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本科如何通过两大难考科目

时间:2016-06-0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如何通过两大难考科目

  随着逐年参与自考的学生的增加,自考的发展已成是一个良好的发展趋势,但是有许多人都会问,自考难考吗,自考要考数学和英语吗?从小学以来数学和英语一直伴随着大家,以致于成为了许多人的噩梦,但是自考要考数学和英语吗?答案当然是要考的啦,数学和英语是大部分专业都必须要考的。所以这样就会造成一些人不去报考自考本科,因为怕自己考不过,那为什么又有许多人能拿到学历文凭和毕业证呢,下面为大家解决如何通过两大难考的考试科目。

 

     第一、作为每一个参加自考的考试你必须树立自己的信心,如果你连自信心都没有,那么可想而知,你也不能通过自学考试,从心里战胜原来的自己,那样你将会面对两大考试科目时有信心去战胜。

  第二、参加自考的学生还应该要应该要注意自己的一些学习方法,有句话叫方法不会自己受罪,找对了方法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哪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呢,就例如数学,有些基础数学都没有学好,你还叫他去学高等数学吗,这是很不现实的问题,所以对于学习数学要从基础做起,懂啦书本上的基础题,那么对你考试将会是很大的动力,英语的考生如果连基础的单词语法都不会,那么可想而知考试肯定是一塌糊涂,所以针对考生来说,还是从基础做起,学会基础的就会做一些相对应的题目。

  第三、考生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着手于复习资料,因为考试的复习资料,是针对于你即将要考试的科目,所以你看复习资料,有些老师出题的话会在复习资料上找到同类型的题目甚至是原题,所以考生要注意复习资料的使用。

  第四、选择自考的报名方式,如果你选择的是大自考,那么你将会考试的科目比较多,然后考试科目有一科达不到60分的话,那么你也不能毕业,再加上你是报名大自考,那么就会没有相应的复习资料和复习范围,对你考试难度增加,所以这里考生就要选择小自考啦,小自考是及社会助学一起的,所以不仅有老师在周末业余时间给你指导,还会有相应的复习资料,最重要的是你有平时成绩15分的加分,你只需要考试45分即可通过考试,所以如果你选择自考本科的话,报名小自考是大众的选择。

  针对以上方式,自考本科考过两大难考的科目是不难的,主要的是你的选择方式与学习的方法,所以选择自考本科时还是要考虑好自己该如何报名。最后祝你通过考试。

  自考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