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7年贵州自考本科热门高薪专业

时间:2017-04-24         http://www.gzzkzsw.com

 随着学历对于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大部分企业已经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好的工作不知与学历有关影响更大的是所学专业,下面将为广大考生介绍最新的热门就业专业:

    2017年贵州自考招生本科热门专业
    行政管理本科、法律本科、会计本科、学前教育本科、金融本科、工商企业管理本科、汉语言文学本科、艺术设计本科、旅游管理本科、财务会计与审计本科、工程管理本科、建筑工程本科等12个贵州自考本科热门专业。
    贵州自考本科热门专业就业方向:
  行政管理就业方向:大、中型企业和企业集团、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考公务员、事业单位从事乡镇民政办公室管理工作等。
  会计专业就业方向: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经济管理职能部门、金融与证券投资部门以及三资企业、外贸公司等经济、所有企业制和非企业制组织等。
  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学前教育专业人员就业环境非常宽松。公办幼儿园数量虽然在不断增加,但相对与庞大的新生人数来说,公办幼儿园的数量根本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所以私立幼儿园就显得尤为重要。
  法律专业就业方向:警官、检察官、法官、行政机关公务员、到大公司主管法律事务、做律师;在全球化经济的时代里,经济的高速增长离不开法制建设的保驾护航。
  金融专业就业方向:信托投资公司、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投资咨询顾问公司、大型企业财务公司、金融控股集团、四大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租赁、担保公司等等。
  工商企业管理就业方向:可在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银行、证券、保险)机构和中外工商企业、各类中介服务组织中从事经济管理分析、预测、规划和管理工作。
  建筑工程就业方向:工程技术方向 代表职位:施工员、建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 代表行业: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路桥施工企业等。
  工程管理就业方向:质量监督及工程监理方向 代表职位:监理工程师 代表行业:建筑、路桥监理公司、**工程质量检测监督部门。
  汉语言文学就业方向:从事新闻出版系统:报社、杂志社、出版社及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单位从事记者、编辑等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的文秘、宣传部门。
  财务会计与审计就业方向:进金融企业,如银行、证券公司、投行、保险公司、考公务员,进财政局、税务局、审计局等行政事业单位。
  2017贵州自考本科热门专业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行政管理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法律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会计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金融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工商企业管理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学前教育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艺术设计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旅游管理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建筑工程本科考试安排
2017年自考工程管理本科考试安排    

贵州自考在线报名

贵州自考详细信息请登录贵州自考网www.gzzkzsw.com咨询
贵州自考网报名电话:
贵州自考网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