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目前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时间:2017-05-12         http://www.gzzkzsw.com

   很多想要报名自考本科的朋友迟迟不能下决定的因素很多,但是在这其中最大的因素就是不知道目前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对于这些成才云教育专家就为大家解答。

  目前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对于该问题可以肯定告诉大家能进行报考的;依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最新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第5条规定,其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包括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和电大等毕业生只要获得毕业证后,符合相关职位要求资格条件都能进行报考;当然了除了学历符合外,想要顺利报考公务员还要能具备这些条件:

  条件一:需要能够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条件二:需要能够满足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如果是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就能放宽到四十周岁以下。

  条件三:报考人需要具有良好的品行。

  条件四:报考人需要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条件五:报考人需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条件六:报考人需要能够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能力。

  条件七:报考人需要能够具备大专以上的相关文化程度。

  条件八:报考人需要能够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还有大家知道报考公务员基本条件后,也需要能够知道不能报考公务员的条件,这些条件包括:

  1、对于曾因为犯罪而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的公职人员是不能再报考公务员的。

  2、对于在各级公务员考试中已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也是不能再报考公务员的。

  3、对于公务员被辞退还没有满五年的,也是不能再进行报考公务员考试。

  4、对于服务期还没满2年的试用期公务员,也是不能再进行报考公务员考试。

  5、对于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也是不能进行报考公务员的。

  6、对于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公务员其他情形的人员。

  另外上述业内专家还提醒大家,现阶段对于公务员的招录职位限定也是非常多的,除了学历和专业外还对户口及工作经验有限制,往往只有还能符合所有职位要求的报考人也才能获得较高的考试录用率。

更多自考相关资讯可访问:贵州自考网

  贵州自考报名电话:

  预报名网站:贵州自考报名入口http://www.gzzkzsw.com/zxbm/

  贵州自考报名地点:贵州省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转载请标注来源贵州自考网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