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有这些状态的同学,一定要进行调整

时间:2018-09-05         http://www.gzzkzsw.com

   有这些状态的同学,一定要进行调整

  1四处观望,毫无压力

  很多同学一直觉得时间还早,四处观望,每天成了“九三”学社的一员,早上9点才到自习室开始学习,11点多开始准备吃午饭,睡到3点才睡眼朦胧去学习。仔细想想,这一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到底有多少?

  2 不做学习总结

  学习有快有慢,这和自己的学习状态有关。如果自己不及时做出总结,恐怕还会犯同样错误。“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我们应当积极做出总结,并把书面总结保存,定期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反思。

        t017ad4f40355c70d74.jpg

  3没有制定复习计划

  关于接下来的复习,你有一份计划吗?如果升本是一场战役,没有一个详细战略指导,是不可能轻而易举赢的。相信很多同学都知道计划的重要性,也做过计划。但是计划只是脑海中的过往云烟,想过,没有执行任务,亦或执行了没有完成,也就不再追究了。这样是不行的,需要把计划详细写下来,有效学习。

  4 目标专业、院校还不清晰

  很多同学只知道自己想专升本,但是对于自己想要考的目标院校还没确定下来,徘徊不定。甚至有的同学,在报考本专业和跨专业之间徘徊不定。这样的情况下,你是无法确定你的专业课复习。目前还没有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的同学,赶快定下来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