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

时间:2018-11-20         http://www.gzzkzsw.com

   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

  “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是国家对尚不具备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民办高校学生组织的学历认定考试。其毕业证加盖自考委与民办学校两章

  并要注明“文凭考试”和民办学校名称。学历考试,只限民办学校在校生,只限专科层次,学制三年,目前仍处于试点阶段。而自考”都不可能与“大自考”混为一谈。

  所谓小自考 ,是社会上对从普通高教自考制度中衍生出来的几种学历认定形式的俗称;是对两沟通、三沟通学历文凭试点考试及高校在校生自考等形式的统称。

          t01f997c96cb80aa7a4.jpg

  “两沟通”即电大与高教自考“沟通”。其毕业证书加盖自考委与省电大两章,并要注明“两沟通”字样。“三沟通”即业大、函授与高教自考“沟通”。其毕业证加盖省自考委与主办学校两章,并要注明“三沟通”字样。

  “短线专业考试”即部门委托省自考委代其开考的针对本系统在职职工的学历认定考试。

  由委托部门组织集体报名、辅导,原则上也只限本系统职工参加;面向社会,一般每次考试收费较高。类似“职工大学”的变形。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