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如何快速通过2019年10月自考

时间:2019-05-26         http://www.gzzkzsw.com

   如何快速通过2019年10月自考

  其实考生可以使自己站在命题人的角度来看历年试题。因为命题人要在一本有限内容的教材中来出题目考考生,那么则是很多方面可以难到考生的,但出题人不能自作主张,因为她们必须根据每一科目的大纲,按照重点难点各方面综合考虑出题目,所以它们出的题目都是不能变化太大的。因为现在自学考试的考试频率从一年中的两次增加到四次,也就是一些科目在一年中要开考四次,这就要求自学考试委员会的命题人在每一年中对与一些科目的命题必须要有四次,对于同一组的命题人来说,在一年中出同一科目的题目,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在题库中提起,一种就是按照命题人重新出过。

  如果在题库中提取,那么在一年中提起四次的几率,机会还是挺大的,因为不管什么样的题库,题目的数量还是有一定限度的。而如果按照命题人重新出过,由于时间的问题,它们也不可能将每一题目都完全和历年试题不同的情形出现,并且它们都是以基础重点为中心。他们只有在尽量不离开大纲的基础上对原题目稍微改头换面,然后就搬出来了,因此题目是很可能相同的。所以对历年试题研究的必要性是很明显的。

  既然对自学考试中对历年试题中分析有这样大好处,那么我们就应该主动收集自考历年试题,然后进行分析总结,做好备考工作,使自己在自考路上少走弯路。但在考生的角度来看,要获得历年的自考试题却并不容易。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