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学考试真题还会考?你才知道吗

时间:2021-03-10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真题还会考?你才知道吗

  没错,自学考试真题还会考!你才知道吗!

  历年真题重复率不高,还是要以当年的考试大纲为主。但是重复的这些知识,白给的,你都不接住,想通过也就没那么简单了!

  自学考试基本不会超出大纲,所以考生复习以大纲规划的内容进行复习,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自学考试历年真题了!

  第一指明重要知识点以及考察方式。

  第二巩固你的复习。

  第三真题都做会了常考的40%你就拿到手了。

  自考专业课有一个不太明朗的规律:论述题和选择题换来换去考!也就是说,今年的的知识点考察方式是选择,明年这个知识点可能就会出现再论述题里。当然了,重复率虽然不高,但是白给的分,你不要,自己啃书,复习起来得浪费多少时间!

  自考公共课也一样,单选变多选、多选变单选,自学考试的特点是一个同样的题目同样的选项,出卷老师将会再次重新加工考大家。所以考生可能做着做着题,就发现,这题我在哪儿见过。

  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