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哪些省份有自考成绩8年有效的规定

时间:2022-01-06         http://www.gzzkzsw.com

   哪些省份有自考成绩8年有效的规定

  其实全国自考省份不是所有的省市都实行的,实行该政策的:单科合格证8年有效期。教育部曾经对自考成绩有效期有过规定:单科成绩8年有效。但是,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并不是硬性规定,教育部将是否操作此规定的选择权给予了各省。

  目前已经执行自考成绩8年有效期的的省市有:黑龙江、陕西、江西、辽宁、河南等。像常见的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

  对新考生和老考生在执行的时候,是有区分的,对老考生单科合格成绩是从当地省执行八年有效的期限开始算,往后顺推八年,而不是指他取得合格证的日期,所以具体的情况要看你自己所在的省份,需要咨询当地自考部门,主要是是否执行以及开始执行的日期。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