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临近自学考试 这些错误可别犯

时间:2022-03-06         http://www.gzzkzsw.com

   临近自学考试 这些错误可别犯

  1、出售自考原题答案

  有些人声称手里有内部资源,可以拿到自考的原题和答案,只要花几百块钱购买,拿到答案后在考前全背下来就能妥妥的通过,还可以选择不同付款方式,比如考前一次性付款、先付押金考后再付余款或者提供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就可考后付全款。

  其实这些都是骗人的,网上兜售模拟试题,当真题来卖。自学考试的拟题和运输都是有严格的保密措施,绝对不可能轻易泄露。买题和卖题都触发了刑法,抓到是要判刑的,所以不要冒着这么大风险去买什么原题答案。

  2、隐形作弊器

  有的骗子声称有隐形无限耳机、带屏幕的橡皮的“黑科技”,能顺利通过安检,考试时候帮你作弊。

  进入考场的安检很严格,一旦被发现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根据教育部规定,考试中作弊的考生,将视不同情节给予成绩作废,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等处罚。考试作弊的后果不仅仅上述暂停考试的处罚,还会记录进你的诚信档案,以后想去考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都会受到影响。

  3、枪手替考

  声称能办理假准考证,考生不用去现场考试,由“枪手”代替考生去参加考试,等到付款后,就“人间蒸发”了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可以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