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遵义自考

遵义自考本科论文答辩一般几月份开始?

时间:2023-06-19         http://www.gzzkzsw.com

遵义自考本科论文答辩一般几月份开始?

 遵义自考每年有2次篇论文答辩的时间,一般在3月和10月进行答辩申请。

  一般自考本科论文答辩1个月才会出结果,所以很多人问4月份还有几科考完,可否参加上半年6月份的答辩申请?

  答:不可以,时间赶不上,因为论文答辩一般要1个月左右才出结果;例如:4月份考完,5月份出成绩,即使能赶上5月份的答辩,6月份才出论文答辩结果,一般贵州上半年毕业申请时间都在6月1号-10号,所以时间上也来不及。

  从时间上来看

  ①4月份考完,可以参加12月的毕业申请

  ②10月份考完,可以参加次年的毕业申请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