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答疑

自考本科要先考自考专科吗?自考毕业需要几年?

时间:2018-01-24         http://www.gzzkzsw.com

  1.自考本科必须要先考自考专科吗?

  自考政策没有规定自考本科前一定要先自考专科。

  而是规定你在通过所有本科课程后,在办理毕业证书的时候需要考生提供一个国家承认的大专的前置学历。

  至于这个大专的学历你是如何获得的,全日制的大专也好,成考获得的也好,自考获得也好,函授获得的也好,都没有关系,只要你有这个国家承认的大专的文凭就可以,所以你现在的问题应该是自己去选择到底先用什么样的方式获得大专的文凭。

  省时省力但是费钱的可以找助学机构,费时费力但是省钱的则可以直接报专科的自考。

  2.自考毕业需要几年?

  高中毕业怎么最快拿到本科证?自考毕业需要几年这个问题因人因地而异。以金融专业为例,本科段包括毕业论文一共需要完成13门考试,如果你文曲星附身,科科必过的话,此外再加上毕业论文,毕业申报等等,最快最快也需要两年的时间,如果再加上还需要先行获得大专的前置学历,那恐怕时间上还要再加上一年。

  当然如果你在参加自考本科的同时还在参加大专的成考,理论上是可以用两年半的时间拿证。

  3.自考什么专业最好过?

  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一般来说理工科的专业困难一些,要考到数学什么的,经管类的专业相对容易,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和情况来。

        2018年自考会计:利用口诀理解记忆账户            贵州自考网:自考本科备考4个最有效记忆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网上报名地址:贵州自考网上报名系统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