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高专升本复习,晚上你应该做这几件事!

时间:2018-09-11         http://www.gzzkzsw.com

   高专升本复习,晚上你应该做这几件事!

  一、知识复习

  1 阅读白天老师讲解的教材内容,包括课本里面的定义、概念、例题等,根据课上老师的讲解,重新把思路理一遍。

  2 整理、补充、完善自己的课堂笔记,对于课堂上简写的笔记,要根据自己当天的课堂学习补充完整,既可以复习一遍重要内容,又可以方便以后再次复习。

  3 解决听课过程中遗留的问题。晚间复习,如果还是不懂,记下来去问老师或者同学。

       t01c79c43bb2c70328d.jpg

  二、知识巩固,即完成课后习题

  1 挑自己不擅长科目的习题先做,让自己精力最好的时候去攻克不擅长的科目,对于提高弱科有显著效果。

  2 在习题中努力尝试过却依然不会的题目,先放到一边,找其他时间去问老师和同学。

  3 习题量如果太大的话,那些相对简单的习题可以先缓一缓,先做其他难度性比较大的习题。

  4 识记性的习题和推算性的习题交叉进行。

  四、总结与规划

  1 总结一下今天完成了什么任务?学到了什么?解决了哪些问题?还有哪些困惑没有解决,并反思自己今天学习活动的得与失。

  2 规划明天的学习活动,包括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的安排,要解决哪些问题,达到什么目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