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备考的这两个方法一定要用上

时间:2018-09-1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备考的这两个方法一定要用上

  1 尽可能做一些模拟题和历年试卷。

  考试的题型一般是固定的,考前15天做一些模拟试题,对比分析历年试卷,可以大致了解考试的重点,哪些考过了,哪些还没有考,今年会考些什么,而有些知识是每年必考的。

          t01faa47eb395ef4e5e.jpg

  2 自己整理一本浓缩版的复习资料。

  有位考生的习惯是在老师串讲和分析试卷后,立即整理一本我认为是重点的复习资料。然后再听录音,再对照历年试卷,把可能遗漏的知识再及时补上。

  以后复习我就不看课本而只看这本浓缩版的复习资料了。如此做法,虽然有些费事,但当一次次顺利通过有时甚至高于70的分数出现时,我的心理除了激动已别无其它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