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学习方法:为什么总是拿不了高分

时间:2019-02-0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学习方法:为什么总是拿不了高分

  采用这种方式学习的考生不在少数,但是,效果如何呢?每次试后,便会有很多考生向我反映,自己考前做了无数的试题,怎么考试时还是答不出来呢?

  问题的症结在哪里呢?考生这里便忽略一个学习考试的根本所在,那就是教材本身。或许对很多文科生来说,教材是很简单的,即便是一个高中生看懂也是没有问题的。

  这样就无形中过高的估计了自己的实力,忽略了教材本身的根源性作用。当然,苦做试题的考生或许也会有这样的一些侥幸心理:题做得多了,也许能够在考试时遇到原题或者近似的题目。

  当然这样的几率是存在的,但是如果为了这微乎其微的几率放弃教材,一头扎进题海中,便不是可取之法了。

  那么,以教材为根本,厚厚的教材应如何来学呢?这里,我给大家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大家可以一试。

  文科类专业的教材均以文字内容为主,在编写教材时,编者们是通过很长的研究才选择如今教材的编排方式的。这其中自会有他最为科学的原因,而这种原因大都在序言中有所解释,所以学习教材之前,序言是不可不看得。

  之后,学习教材不要抱着一遍将所有知识点统统记住的念头。这样,会使自己在看完整本教材之后有一种极大的失落感。我认为,教材至少要看三遍以上,这样才可能统筹把握教材的全部内容。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