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自考统考的三科主要科目

时间:2019-03-1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统考的三科主要科目

  语数英可以说是贯穿了我们的读书生涯,如果大家觉得选择自考就不用考语数英那就大错特错了,想避开语数英那是不可能的,无论选择自考的什么专业,都会有一科穿插在里面的,与其逃避,还不如勇敢面对,更何况小编给大家准备了这三科的复习干货呢。

  一、大学语文

  大学语文全书都是重点,对考生来说没有捷径可走。这门课程知识点较分散,遍布全书各个角落。

  大学语文的许多题目出自教材中的课前阅读提示,考生要将阅读提示中的知识点结合课后问题一起复习,有助于对课本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词语解释一般出自古文常用实词,不会太生僻。多数题的答案并不复杂,考生的回答要准确、简洁,但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二、高等数学

  高等数学考前复习要把握重点,注重习题练习。高等数学(一)近年试卷包括选择、填空、计算、应用、证明等题型。其中计算题占的分值最多,考生要加强练习。在选择题上,主要练近3年的试题就可以

  三、英语(二)

  单词背诵主要以高中单词为准。可以把单词分为会拼、会用、会认3个层次,考拼写的一般不会太难,基本上中等难度,尤其字母和读音不太对应的常考。词组一般要会用,剩下大部分单词会认就行,考生可以通过试题了解考试重点和题型分布。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