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备考经验

贵州自考如何调整学习方式?

时间:2021-11-10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如何调整学习方式?

  所有的自考试卷内容重合度有百分之九十,购买的各种资料也都是出在考试大纲的范围之内,小编认为最需要做的就是精简。

  (1)内容精简

  用较少的时间处理太偏太难的题目,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基础与常规的内容上,以保证基础知识掌握得更扎实更牢固。

  (2)时间精简

  在备考阶段,每一秒的时间都是弥足珍贵的。但是也不能高强压力持续太久太强。比如每天抽出时间运动,做一些与学习无关、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劳逸结合的方式,不仅缓解了心理上的压力,也增加了学习效率。

  (3)资料精简

  搜集了各个网站机构的资料视频,有的同学通过淘宝、百度或者同学分享得来的一些资料。但是资料多未必就就是件好事,只需结合一些重要的资料进行复习巩固。另外,最后的时期,自己若想要把整本书的内容梳理一遍,工作量太大,可以借助考前冲刺把专业课及不熟练的内容轻轻松松地从头到尾过一遍。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