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自考行政管理专业论文 结束语及感谢语样例

时间:2015-07-19         http://www.gzzkzsw.com

  论文标题:中国非营利组织发展的 SWOT 分析及其启示

  结 语

  非营利组织的迅速发展以及它作为政府、企业之外的新形式,以它所特有的性质和优势参与到了人类社会各领域的活动中,他们在广泛的社会生活中日益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发挥着独特的社会功能和作用。

  但是,非营利组织在中国尚处在一个相对弱质和困难的创业和起步阶段,中国经济结构的变化和社会结构的转型这一特殊性以及行政力量不适当的约束、法律环境的不完善以及公民意识的欠缺等都制约着非营利组织的发展与成长。

  中国的非营利组织需要大力扶持、发展、培育,也更需要澄清认识、规范管理、建立配套可行的法律政策体制和监督机制,使之走上适合中国国情的、法制化、规范化的发展道路。这样它们才能真正承接政府职能转换转移出的功能,完成治理结构的变革。因此,对于非营利组织的研究,现在仍处在探索阶段,如何正确认识这一新生事物,发现并掌握其发展规律,有待于更多的探索和研究。

  致谢语

  诸葛亮云:“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因此学海无涯,路漫漫只有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去积累和沉淀。彭端淑云:“人之为学有难易乎?学之,则难者亦易矣;不学,则易者亦难矣”。因此学习过程的甜蜜与苦涩也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体会。

  在上海交通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两年半学习中,不仅使我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提高,也让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在此,我非常感谢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期间,我的每一位任课老师的悉心教导,同时,也要感谢我的教学主管刘艳老师和专业主任甘锋老师耐心细致的支持工作。

  有人说,没有写过论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的撰写,也让我体会到了我人生中的新一笔亮色。从论文的选材、资料收集、草稿、撰写、修改,到如今最后的完稿,才真正让我感受到了“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的心情。在此,我也要特别感谢我的论文导师石凯教授在我论文撰写过程中的悉心指导,他的启发和建议让我受益匪浅,也使我的论文得以顺利完成。

  在上海交通大学的学习即将接近尾声,但是我人生的学习一直在继续。我会将我学得的专业知识、分析技能、逻辑能力以及学习习惯、学习方法等运用、融入到我的工作、生活及以后的学习当中,真正的做到学以致用。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