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2019贵州自考毕业论文千万不要贪图简单

时间:2019-02-27         http://www.gzzkzsw.com

   2019贵州自考毕业论文千万不要贪图简单

  众所周知,自考是一条漫漫长路,但是,当你来到毕业论文这一关时,你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但卡在着一关的自考生也不少,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毕业论文怎么才能轻松过关哦。

  1 要注意审题。审题是关键,若是审题没有打好基础,那么这篇论文就有可能被导师pass掉,有些同学为了追求题目新颖,确定题目时,出现了自相矛盾的情况。

  比如说有的同学把题目定为“企业内部控制机制创新”。

  这个题目第一眼可能好像是没有问题,但是仔细一想,对于企业内部控制问题有关部门没有出台完整的规定,该题属于探讨性问题,所以在此基础上创新是很没有多大的空间的。

        t01c5ae0962d471963a.jpg

  2 论题笔下得有探讨价值。论文的写作要以建立和完善相关规定或解决企业财务会计工作中面临的重大问题为对象,比如:“浅谈我国的财务分布报告”。

  这个论文题目针对我国现行会计制度的相关规定不够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对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企业财务分布报告》征求意见稿有一定参考价值。

  所以同学们在选择题目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在撰写论文的同时,记得多和导师沟通,这样论文的通过率会大大增加哦

  历资讯:赵老师15597707417(微信与号码同步)

  购买自考和成考书籍请联系:李老师18892380445(微信与号码同步)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