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毕业论文

贵州自考毕业论文常见问题汇总

时间:2021-09-18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毕业论文常见问题汇总

  1、问:怎么在申请论文的同时准备考研?

  答:你要算一下你毕业论文的答辩时间,以及拿学位证的最终时间是几月,然后只要保证你考研那年的第二年复试通过,第二年的9月报到前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即可(有的考研学校要求双证齐全,有的不要求)

  2、问:必须拿到专科毕业证后才能申请毕业吗?

  答:是的,甚至有的写毕业论文就要求有前置学历,具体还要看主考院校,但是要想拿到本科毕业证,就必须有专科证。

  3、问:论文的难度及如何写好论文,因为我学校拿学位对论文有要求,必须达到中以上?

  答:按照主考学校论文的要求,选好题,然后参考较多文献,将文献里可能用到的话转变成自己的话写进自己的论文,然后初稿写好,发给导师,告诉导师说你需要论文达到中上,让他给予你中上成绩的修改意见,然后根据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即可。

  4、问:自考论文的选题,如何选材?除了知网和期刊,还有哪些文献作为参考?

  答:选题一般学校会给你几个方向或者让你自己拟相关,你在里面细化一下,作为自己的标题,除了知网,还可以百度学术、期刊、百度文库等。其实,一个知网就够你用了!

  5、问:老师,网上提交了毕业申请四天了,还是待审核状态,一般需要审核多久啊?毕业申请免考表,准考证复印件都准备好了呢?

  答:要看学校,有的两周以内,有的一个月,有的两个月内,及时查询进度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