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哪个专业考试科目相对较少也简单?

时间:2017-12-15         http://www.gzzkzsw.com

  依据现在的考试情况来看,自考专科科目少也简单的专业应该就是<行政管理>专业,它的大特点是专科段不考英语跟高数,而且主要以文字为主,注重理解与背诵,记忆,大多数人反映容易毕业。

  

参加自考哪个专业考试科目相对较少也简单?

 

  其实自考专科的考试科目都差不多,只不过<行政管理>专业的优势就在于将难的高数跟英语划掉,要知道,在过去的自考考试中,几乎有百分之八十的学员是以为高数跟英语而遗憾地和证书擦肩而过,所以<社会工 作与管理>专业不仅仅可以称作是科目少的自考专业,也是相对简单的自考专业。

  很多考生选择自考科目少的专业是因为想要快速毕业,但是用科目多少或考试时间长短作为标准可能不是很科学。选择自考专业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专业,将来就业时也可能会遇到困难。如果 考生只是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得自考毕业证书,那就可以选择考试科目少,毕业时间短的专业,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自考的科目是自己选报的吗?

  首先看主考院校是哪个学校的,一本院校主考的自考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是所在省的教育考试院直接安排的,参加考试的学生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参加指定科目的考试,少1科,多4科。当然是指省统一组织的。如果是 二本院校之类的院校自己学校的自考,考试科目和时间看学校的安排,一般在考试时间和科目上都有稍微变动。

        贵州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报考有何要求?                问题解答之自考本科有什么用途?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网上报名地址:贵州自考网上报名系统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