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考试的时候要意哪些问题?

时间:2018-09-2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考试的时候要意哪些问题?

  一 自学考试考生在考试答卷前应注意什么?

  首先要检查自己所在考场和座位是否正确。其次,必须检查所发试卷是否和自己所报科目一致,试卷有无缺页、漏页、白页、字迹模糊和局部没印上等情况,如有,可举手要求换卷。再次,确认试卷没有问题后,考生必须将自己的准考证号、姓名等准确清楚地填写在试卷及答题纸指定位置上,必须仔细核对无误方可答卷。

         t01fb13bd8c4d3ba6a4.jpg

  二 考生在考场内必须遵守《考场规则》等相关规定,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教师管理,按规定携带考试用品,按要求答题。若违反这些考试规定则会受到取消成绩、推迟毕业等处理。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每门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才可以交卷出场。禁止携带任何无线通讯工具(手机)和掌上电脑、电子记事本以及任何带存储程序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凡违反规定的一律按考试违规处理。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