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9年自考报考人数多吗?竞争大吗

时间:2019-05-09         http://www.gzzkzsw.com

   2019年自考报考人数多吗?竞争大吗

  近期多所自学院校缩减招生规模,以往"招生期内随时可报考"的情况或将不复存在。各所院校须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坚持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细化招生管理,严格调控招生比例。

  尽管自学教学不受时间就可以来学习,但教职人员也要对每一位考生进行现场的辅导和教学支持。无限制招生,必然也会对自学教育服务质量、资源使用等方面产生影响。此外,不少学校对报名条件、入学考试等环节,也进行了规划和优化。

  尽管今年各院校招生名额缩减,但从秋招报名咨询数据来看,准备报考自学考试的学生却有增无减,这很可能让招生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对此,小编提醒广大求学者,报名自学考试宜早不宜迟。从以往报名情况来看,在招生截止前的一到两周,通常是学生报名高峰期,但现在各校都在削减招生,入学名额先到先得。学生切勿拖沓耽误报名,影响个人发展。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