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专科需要读多久?

时间:2018-05-2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专科需要读多久?

  自考的专科是跟自考本科是一样的,至少需要两年半才能拿到毕业证,如果有人说是一年就可以拿毕业证,那还不可能的,那个绝对是骗你去报名交钱,然后后面再告诉你还有什么手续没有办,还是会拖到两年半,但是你会去报这样的机构吗?

u=797670576,3278135524&fm=27&gp=0.jpg

  自考专科报名没有学历限制条件,也不受年龄、性别、身体健康、居住地的影响,即使你是外省户口,一样可以参加省自考专科,同时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自考基本上实行宽进严出,除个别专业有报考限制,其它专业没有入门要求,也没有录取人数限制,比较灵活。自学考试每年1月,4月、7月,10月考试,完成专业内全部课程可以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自考专科毕业证书。

  自考的含金量是很高的,是仅次于统招国家承认的学历,相当于统招二本,而且现在许多国家都相信并承认中国的自考教育,另外对于就业来说,对文凭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找一份普通的工作一般要求也在专科、本科,尤其是考公务员,至少是本科学历。考生在完成自考专科后可以选择自考本科继续深造。

  自考专科生可分别报考专科、本科段各专业,也可同时报考同一专业的专科和本科段,但毕业时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后才能领取本科毕业证书。

 

  点击进入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